神气小公子牵着几条小奶狗

众所周知我是墨香原文铁血拥护者,骂我就是骂墨香😘
转取随意不必署名。聚宝者人穷命短。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说我我就摔断你的腿

羡粉说虞夫人骂魏无羡辱及父母非名士所为,我来研究研究。

所谓的辱及父母应该是这两点吧?

一、家仆之子。

羡粉别不承认,家仆之子真的是事实。造成这个事实的原因有:1.魏无羡亲爹魏长泽是江家家仆。2.江枫眠与家仆魏长泽结拜却未曾让魏长泽脱离奴籍,以至于魏长泽到死都是江家家仆身份,魏无羡是家仆之子这事儿是江枫眠一手板上钉钉的。

虞紫鸢表示此锅我不背谢谢。

原文内容:【魏无羡道:“家奴怎么了,我不也是家仆之子吗。”

二、“外面是怎么传的?说江枫眠和某某散人如何如何”

传言。虞紫鸢是流言的转述者。金子轩“他不待你比亲儿子还亲”也是流言的转述者。金家也知道了,所以这个流言是仙门百家都有所耳闻的。

听见流言的人难道有罪吗?虞紫鸢表示有病去治谢谢。

划重点:流言的制造者才是真正辱及魏无羡父母的人。

而流言的制造者正是江枫眠和魏无羡。

一个宠溺无度,让仙门百家看了笑话,平白辱了魏长泽藏色散人夫妇的清白还不知收敛更不去澄清。不清不楚的宠溺魏无羡,也不说给魏无羡抬个义子养子的咖,非得让人家担着私生子的名头……

一个恃宠生娇,认不清自己身份,江家主母管教之时顶嘴,蓝家老先生教学之时放肆,金家少主想打就打,蓝家二公子想撩就撩,温家二公子想劫持就劫持……你哪位?你什么身份?谁给你的底气让你放纵不羁?哦,是江枫眠。

所以,您二位做都做了,怎还不让人说?

当然不让人说了,毕竟魏无羡其人,嘴里说着是非在己毁誉由人,手里倒是把说他的修士摔断腿不含糊。

又当又立,哼哼哈哈。

  

突然想到魏无羡上金麟台撒野,众人劝他看看江小宗主面子收敛收敛,他说“别说他不在这,就算他在这,我想杀谁,谁又能拦得住”。既做了且说了,里里外外没给江小宗主面子,没尊重过自己的发小,没为自己的兄弟考虑半分如何立威。

而众人向江小宗主转述时,蓝二公子突然来了句“没有,没有不尊重”

???????????蓝二公子怎么就突然失忆了?

不过也是,一言不合禁言你的人和是非在己毁誉由人说我我就摔断你腿的人,还挺臭味相投的😄

不得不说,忘羡二人是真般配。啧【谁屏谁死】

评论(28)

热度(3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