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气小公子牵着几条小奶狗

众所周知我是墨香原文铁血拥护者,骂我就是骂墨香😘
转取随意不必署名。【镇魂:剧豹我的都替我挡灾了】

总有翻墙毛逼逼赖赖虞紫鸢逼婚江枫眠,翻墙毛的脑子就长得不合理🙄

我也就不说【虞氏提出联姻,江老宗主颇感兴趣】这种很明显符合历史特性的【门当户对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家族联盟式联姻了

我就是奇了怪了

古往今来女子逼婚男子一般只有两种方式:

一、以孕逼婚。也就是说江枫眠一边睡虞紫鸢,一边搞眠藏泽三角恋?(bhys,原文虞紫鸢傲的一批,干不出未婚先孕这么low的事。江枫眠藏色散人魏长泽轰轰烈烈三角恋的时候,天下人皆看得出藏色是未来莲花坞的女主人。说明江枫眠爱惨了藏色。虞紫鸢只会一鞭子把江枫眠抽出四川地界儿)

以孕逼婚不成立。

二、以刀相逼。眉山虞氏把刀架到堂堂五大世家之一的江家少主江枫眠脖子上压着江枫眠和虞紫鸢拜堂成亲???(bhys这是姑苏蓝氏青蘅君与无名女修的剧本,请江枫眠不要碰瓷谢谢)江家人又不是死完了,还能放任眉山虞氏欺压江家少主┐(´-`)┌

以刀相逼更不成立。

薛定谔的逼婚???

根据原文时间线,眠藏恋爱沸沸扬扬,此时眉山虞氏提联姻,江老宗主相当感兴趣,江枫眠不同意联姻,眠藏继续恋爱沸沸扬扬,江枫眠根基不稳遭遇压力,好兄弟魏长泽和藏色散人突然私奔,江枫眠火速同意联姻巩固家族势力。虞紫鸢甚至都没出场,就得莫名其妙背锅┐(´-`)┌

从原文描述看来,根本就是江枫眠不想人财两失,藏色跑了,那还是要地位要家族势力吧┐(´-`)┌自己没本事留不住初恋情人,就窝里横欺负对自己势力有利的老婆儿子,忘恩负义背信弃义臭不要脸的废物软饭男🤮

江枫眠无能无用没有教养不懂尊重工于心计过河拆桥忘恩负义,还要嘤嘤嘤扮演受害者:我是被逼着巩固家族势力的哦,我虽然地位不稳才娶她但我是被逼的哦,我虽然睡了漂亮老婆无数次生了两个孩子但我是被逼的哦🤮我去了个你妈逼的吧恶心死了

我的天呐!这不是魏无羡本羡嘛😱羡羡杀人如麻都是被逼的啊!羡羡和好师姐纠缠不清却委身于蓝二肯定是被逼的啊!羡羡不是故意的,羡羡就是有意的!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