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气小公子牵着几条小奶狗

众所周知我是墨香原文铁血拥护者,骂我就是骂墨香😘
转取随意不必署名。【镇魂:剧豹我的都替我挡灾了】

致翻墙的傻13

聪明人

美人与猫:

  本来只是评论,但我情绪上头了,尤其是翻江澄tag又一次看到膈应人的翻墙玩意儿,那你膈应我了,我当然也要膈应你。


  首先魏无羡是垃圾,蓝忘机是垃圾,忘羡一对垃圾绝配但是男科;羡澄是对江澄的pua与对江澄粉丝(更多是唯粉)的内耗。3202年了去翻一翻羡澄tag有多少文还是一味让江澄为魏无羡擦屁股,各种委屈,各种痛苦,甚至于还丹早亡,重生或者转世还要继续纠缠,和踩了狗屎一样——搞清楚,金丹就是魏无羡欠江澄的而不是江澄欠魏无羡的;番外里打听江澄消息并纠结“你们我们”的是那对“天天”情侣,而非提着鞭子去帮金凌巩固地位的江澄——金凌白眼狼我说的。


  还有一些文以魏无羡为主视角,通篇塑造魏无羡超爱江澄,可就是最后和蓝忘机在一起——怎么忘羡“绝美”爱情不够你们写了,非得拉着江澄陪你们玩第三种爱情呗。


  羡澄最恶心的一点就在于此,通过同人美化继而反哺读者印象中魏无羡的形象,到最后当有清醒的粉丝指出问题,为江澄鸣不平时,魏无羡自己的粉丝还没说话呢,有些已经把自己骗了的羡澄粉丝会先站出来,拒不承认真实的魏无羡就是个pua男,魏无羡各种伤害江澄的行为被他们美化成不是故意,没想那么多。


  比烂是吧?每次磕糖必定说金丹,却不说后面魏无羡午夜梦回时的后悔是吧?


  讲真,作为同人女多年,刚开始被“情天恨海”迷惑去看了羡澄,我第一次见到分魂这么个操作,真是给人看愣了,这何尝不是另一种自我欺骗,甩锅甩得真是干脆利落,或者也有一丝“配平”的阴谋,毕竟曦澄曦瑶都能舞出个妯娌,搞个分魂又满足了羡澄又不拆忘羡是吧?


  支个教:羡澄文当然可以看,但江澄粉丝且喜欢羡澄的,建议时刻记住自己是谁的粉,不要最后被pua,今天刚看到一个为江澄心疼的粉丝居然也在评论里说江澄欠魏无羡的,真有够好笑的。羡澄文中的致郁风或者虐文可以少看点,不然非常加重内耗和不甘,对身体健康不利。


  其次我必须要提:说一千遍一万遍温氏是害江氏灭门的凶手,也不代表魏无羡不是引发江氏灭门的导火索呢;说一千遍一万遍温宁动手杀了金子轩,也不能否认当时温宁受魏无羡控制呢;说一千遍一万遍不夜天血案也是魏无羡主动引起的,大魔头人人得而诛之。


  魏无羡的粉丝也确实和正主一样,最擅长各种狡辩与伪装,要么批皮其他角色粉,要么就说全员粉,怎么,是魏无羡粉丝见不得光吗?你们也知道自己是雷点啊?不过现在批皮别家粉的少了,基本都是张口闭口全员粉——既然全员粉,那你一定喜欢温晁和王灵娇吧?不喜欢算什么全员粉?而且全员粉只有在点名魏无羡问题时才会在评论区出现,撒泼打滚,顾左右而言他,上演当代行为艺术,这就和凶手也最喜欢跑回犯罪现场偷看是否被正常人发现了他们犯罪的线索或者证据一模一样呢。


  再支个教:面对这些又蠢又坏,眼睛还瞎的魏无羡粉丝,第一步甩原文魏无羡做坏事的片段,然后就不要和他抠字眼了,因为原文已经让他们破防了,接着直接阴阳怪气嘲讽他们就行,或者直接骂。


  还是要感谢当前时代的发展,人的思想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这使得很多读者拒绝了作者一味传递而来的糟粕思想,随着站在上帝视角高纬度、全方位看文创时,能看出文中其中很多问题,进而反思与批评,敦促文创作品三观的良好塑造,比如说前段时间的low月与叶冰裳。


  最后光母进🍊,三代污点,不能考公,小说全被封,几次想复出都失败,剧男主一个大众雷点,一个绝望的文盲都是她的福报。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