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气小公子牵着几条小奶狗

众所周知我是墨香原文铁血拥护者,骂我就是骂墨香😘
转取随意不必署名。【镇魂:剧豹我的都替我挡灾了】

观二狗子太太的文有感@深情的二哈 

正常人类都是相对自由的,在正常的边界内做合理合法的事。担起的责任充实的内心永远有目标永远有正事可做。

反社会人格魏无羡要的绝对自由,疯狂出界做不合理不合法的事,一般这种绝对自由造成的后果都是罪犯重刑犯死刑犯。不担责任不顾后果对社会毫无贡献,所以魏无羡一直迷茫“我这是为的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所以第一世死刑,第二世放逐。


相对自由和绝对自由的区别就是:长脑子。会判断,会辨别,会思考,会分析,会反思,心里有条警戒线,知道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什么事。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