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气小公子牵着几条小奶狗

众所周知我是墨香原文铁血拥护者,骂我就是骂墨香😘
转取随意不必署名。【镇魂:剧豹我的都替我挡灾了】

是哪个翻墙窥屏的乐瑟又双叒叕举报老子了?还要不点脸了?看都看了还臭不要脸的举报!真是有娘生没娘养没人教的孤儿行径🌚

我决定再夸夸你家咸咸😆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魏无羡是一个顺他者昌逆他者亡的人,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讲理不做人,不承担责任不计后果。

他的行动是绝对自由。他的思维却迷茫不自知。时常“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精神非常贫瘠啊😆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江枫眠知而不教啊!

江枫眠教他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教他放纵,教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所以他埋头苦干,却不知为何。逞匹夫之勇,却迷茫无措。得罪所有势力,最终死路一条。

可是为什么江枫眠自己不这样呢?江枫眠自己懦弱无能,但江枫眠自身不放纵,因为他知道放纵有风险,行事需谨慎。江枫眠蔫坏,知而不教,把魏无羡塑造成他想要的样子。真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最好的江叔叔的真面目😆

巧了,蓝忘机也是一样的。喜欢的不过是自己不能放纵而魏无羡猖狂放纵的样子。

魏无羡的两任金主爸爸,最爱的都是自己罢了。魏无羡真可怜😆



评论(19)

热度(37)